阳新安全教育主题活动

活动介绍

  为了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,确保中小学生生命安全,湖北省平台开展安全教育专项学习活动,宣传学习安全常识和自救方式,提高安全意识,并加强与家长的联系,增强家长安全意识和监护人责任意识,深入防范安全事故发生。我区依托于湖北教育云在阳新教育云平台开展2021年度安系列全主题教育活动。

  本活动页面是针对《预防网络沉迷安全学习》,通过网络安全学习、网络安全测评、致家长一封信及网络安全排查四个活动项目,集中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专题学习,指导学生家长学习网络安全知识,增强学生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人责任意识,使各方充分认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的现实紧迫性的极端重要性,共筑家校安全防范之堤。

  师生使用访问阳新县教育云http://yangxin.hbeducloud.com/或登录湖北教育云APP,使用湖北省平台账号密码登录阳新教育云平台,按提示用学籍号和密码进行登录,原始密码是123456,部分新用户原始密码是Abc123456),进入安全学习活动页面,参与【安全教育】专题教育学习活动。

  各校要将安全教育专题作为常态化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,加强组织领导,强化安全知识教育,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教育专题学习,不走过场,共建和谐健康校园。

阳新县2021年安全教育学习通知.pdf

阳新县教育局关于做好年中小学学生安全教育指导工作的通知(1).pdf


活动参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