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动介绍

青春有你,阅读有你!省平台“青春阅读季”第3期“引航梦想,阅读有你”活动正式启动。在书中,攀上巨人的肩膀,与伟大的灵魂对话,在经典名著里徜徉,在励志故事里成长,引航梦想,找寻人生的无限可能。

每日访问可领积分奖励;分享活动邀请好友可获荣誉证书、抽小米5G手机、300元京东卡等众多阅读礼品~快来参加吧!


阅读有礼
完整参与每期活动即可解锁1枚勋章,集齐不少于2枚阅读勋章,平台将抽取若干名用户送出一套“未来梦想家”图书。
成就礼
新人阅读勋章

完整参加1期活动

阅读能人勋章

累计完整参加2期活动

阅读达人勋章

累计完整参加3期活动

《未来梦想家》一套

《未来梦想家》一套

参与礼
文具大礼包

文具大礼包

京东购物卡

京东购物卡

300~600元 京东购物卡

积分、经验、
奖券

邀请礼
小米5G手机

小米5G手机
(以实物为准)

班级文具大礼包

京东购物卡

班级文具大礼包

荣誉证书

活动一
挑选你的梦想书单
规则:点击完成“书单查看”学习任务,即可获得 150积分、150经验、1张抽奖券 ,每份书单奖励1次。

在线阅读通道>>

追梦书单
名人传记篇
查  看
追梦书单
文学故事篇
查  看
追梦书单
成长励志篇
查  看
活动二
规则:点击【开启挑战】完成报名,按规则发布阅读打卡(点击查看范例>>),或参与闯关答题(题目来自书单知识),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富奖励
阅读打卡
  • 累计阅读打卡14天,奖励3500积分,
    1张抽奖券。
  • 累计阅读打卡21天,奖励5000积分,
    2张抽奖券。
  • 累计阅读打卡21天且排名TOP20,
    额外奖励“文具大礼包”。

开启打卡挑战

闯关答题
  • 通过3关,奖励1000积分。
  • 通过6关,奖励2000积分。
  • 全部通过,奖励3500积分,1张抽奖券,
  • 另抽取10名奖励100元京东购物卡。

开启答题挑战

活动三
分享你的阅读时光

规则:活动期间点击以下任一话题按钮带#话题#发布相关内容,活动结束后,平台将从中抽取30~50位优质内容发布者,奖励每人30元京东购物卡。(点赞评论越多,获奖概率越高哦~)

活动奖励发放说明

活动结束,参与者可根据所发布的获奖信息查看获奖情况。完成书单查看、闯关答题全部通关,特定时间话题分享所获得的积分、经验、抽奖券即时发放;其他虚拟奖励均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安排派发;实物奖励预计在奖项公布后的30个工作日邮寄至学校。如有疑问请咨询湖北教育云App-消息-右上角“客服专属号”